今天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

連工作都沒辦法好好做……

 

頹廢了一整天

辛苦了一整天

痛苦了一整天

 

一直努力在維持的 看起來還不錯的人生

終究還是崩塌了

就像一座橋,

走著走著斷開了

就掉下去了……

 

還以為 這陣子的生活方式 可以維持久一點的

至少我每天還是有點事情可以打發

可以睡得著……

 

 

都說習慣是最可怕的東西。

 

今天所發生的事,就意味著我從此以後都不能再按照這陣子的習慣去生活了。

 

那該有多痛苦啊。

 

我沒有辦法捨棄,卻又不能再拾起。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誰能夠來教教我呢。

 

今天 

真的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字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