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發表新的部落格文章

至少 沒上鎖的 已經好久沒寫了。

 

好幾年前,曾經熱衷于部落格。

後來無名部落結業后,再隨著部落客們都紛紛搬遷到臉書去了,部落格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我追隨的,就漸漸拋下寫部落格的習慣了

 

我寫文章的方式好像也與之前不一樣了吧~

同時,目的早已不同。

 

以前寫部落格,總希望有很多的讀者,可以互相交流回應。

 

今天寫部落格,只是想要,給想知道我的近況的人,一點消息。

 

不知道有多少個這樣的人,但是想要從我口中知道近況,真的還蠻難的。

至少這幾年是這樣。

 

我變得越來越不愛說自己的事

因為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事對於別人來說都無關緊要

甚至可能會成為讓人煩躁的多餘的噪音

所以學會盡量沉默, 那種感覺 能免則免。

 

雖然以前我本來就不怎麼說自己的事

但被問起的時候 也不是不能說

但這幾年 不能說的秘密好像多了很多

其實藏著一堆秘密在心裡過生活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無奈的是 這些都是必須當成秘密的事

可能關乎別人的聲譽 可能關乎于自己不願被動搖的決定 可能關乎于自身的尊嚴 可能關乎與對於別人的體貼

 

很玄很難理解對吧

雖然是這樣,但懇切地想要理解我的人,也請別隨便誤解我 XD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複雜的巨蟹座

 

這一兩年

臉書也變得很少用

完全顛覆我以前雷達貓的作風啊XD

只因為我現在實在沒什麼心力去欣賞或關切別人的生活了。

自己的生活 有很多搞不懂的地方

天天花很多時間發呆 審視自己看似空白的生活 雖然都會一無所獲

可是至少比起看著別人的照片 羨慕別人好多了XD

大家都過得很好的

一直都是。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需要我擔心的。大家都比我懂得照顧自己,安頓自己。對吧、

 

親密的朋友們,

因為我不太接觸臉書了

所以有什麼不開心的 不舒服的 需要幫助的

就在我們平時聊天的地方告訴我吧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不理世事,但你們的事我還是得理的 :p 

或許其中有人會覺得我好像都不分享自己的事 覺得不被我信任

但其實不是那樣的

我只是 因為奇怪的個人原則才選擇隱瞞了 選擇當做沒事發生了 無論如何 我還是把你們放在很親的位置的 也不會對你們說謊的~ 放心!

你們還是我珍貴的好朋友。

 

因為生活過得不太有活力

所以感覺會聯絡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

其實還蠻鬱悶的

雖然在人潮里還是習慣性地在對話時把笑容掛在臉上了

看起來交際時氣氛不錯

但是真正內心對得起的就只有為數不多的人了XD 

希望你們還是會對我不離不棄

 

這篇的總結就是

這段時間我都帶著滿滿的心事過日子了。

好像一直很努力地在做著些什麼、

卻又好像什麼也沒做成。

 

常常覺得內心空蕩蕩的。

 

希望這樣的日子早點熬過去。

 

最後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不論生活中有沒有我的成分。

 

————————————————————————————————————————————

 

今後應該會常常發一些關於生活日常的短文章~

無聊了 或是對我好奇了

就來看看吧XD 有留言的話我也會回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灰藍色
    全站熱搜

    十字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